第六届央视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首次面向全球华人
http://www.cflac.org.cn     2011-04-29     作者:丁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记者在4月2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中央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将于5月1日开始报名,标志着这一中央电视台传统品牌赛事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赛分为初选、初赛、复赛、决赛、总决赛、颁奖晚会6个阶段,时间跨度为5月至10月,历时半年。

    据介绍,本届大赛选手的报名范围打破以往界限,首次面向全球华人征集选手:除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居民外,也欢迎海外华人、华侨报名参加。本届大赛将紧紧依托CNTV平台,充分依托新媒体日益扩大的影响力,对本届大赛不同阶段展开各种形式的互动,增强大赛的参与性和推介力度,扩大影响力。大赛力求通过搭建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才的国家级竞争平台,选拔出一批文化素质好、专业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个性鲜明的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为我国电视事业发展提供人才力量。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