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登陆“天竺”
http://www.cflac.org.cn     2011-04-29     作者:金涛     来源:中国艺术报

    4月20日至22日,新版戏逍堂经典小剧场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登陆北京天竺空港区国门文化中心剧场,给“国门商务区”献上了一份文化大礼。

    话剧中的主人公丁一白“天生情种”,苦苦寻觅一个不离不弃的爱人,但通往爱情与婚姻的道路上颇为曲折,在伤害与被伤害中度过青春,最终仍然孤身一人。丁一白的故事是当下许多青年人情感生活的缩影。本次新版《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全部启用“80后”新人,复排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不少亮点,现场声源音乐的运用使故事情节更加真实、具象化,模拟播音的形式更加轻松幽默。

    北京天竺空港区毗邻首都机场,人口20多万,聚集了不少世界500强企业与国企,但文化活动较少。正是看中了这里的文化娱乐需求,首都机场集团文化传播中心才引进新版《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并且准备今年在这里演出话剧150场左右。新版《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在国门文化中心剧场演出之后,原班人马将转战CBD,在戏逍堂第一个新开业的剧场——柏拉图实验剧场作为“开幕巨献”连演3场。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