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流行音乐周将掀“五月浪潮”
http://www.cflac.org.cn     2011-04-27     作者:张悦     来源:中国艺术报

    北京流行音乐界的品牌活动——第六届朝阳流行音乐周将于4月29日至5月5日再次登陆首都舞台。以为北京市民奉献具有国际化水准的流行音乐盛典、成为国内与国际流行音乐交流平台为宗旨的本次音乐周以“五月浪潮”为主题,主办方朝阳文化馆、朝阳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等在原有品牌基础上,做出了创新及改变。届时将邀请来自法国、荷兰、澳大利亚、英国、波兰、瑞典等10余个国家的22支知名乐队奉献41场演出,运用多种方式突出打造国际流行音乐交流演出盛况。

    据悉,为了打造一个全方位、立体化的流行音乐节,本次音乐周以爵士、摇滚、流行音乐为主线,同时还将囊括时装、多媒体、美术、摄影、舞蹈等多种艺术展示。除了演出阵容的安排外,音乐周在运作模式、内容形式上也逐步向国际流行音乐节转变,逐渐由户外广场化庙会式流行音乐节向户内外结合专业化流行音乐节过渡。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