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郑歌平当选主席
http://www.cflac.org.cn     2011-04-25     作者:王春梅 刘伟     来源:中国艺术报

    4月22日,宁夏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银川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宁夏文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宁夏文联领导班子。郑歌平当选主席,哈若蕙、胡建国、刘伟、宋鸣、马学礼、王金柱、田裕民、杨洪涛、杨继国、陈长祥、柳萍、徐明智当选副主席。任命马学礼为秘书长。聘请张贤亮、郭刚、吴善璋为名誉主席。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春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炯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淑芬,自治区政府主席助理屈冬玉,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艾矛,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尤艳茹等出席闭幕式。

    杨春光在讲话中指出,开创宁夏文艺工作新局面,就要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唱响主旋律;就要着力打造精品力作,做强做大文化品牌;就要培养造就一大批德艺双馨的人才队伍,夯实文艺发展基础;就要加强领导,充分发挥各级文联的职能与作用。他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宁夏文学艺术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歌平致闭幕词。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