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播版权委员会正式成立
http://www.cflac.org.cn     2011-04-22     作者:卢劲松     来源:中国艺术报

    3月24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在北京正式成立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播版权委员会。

    随着社会的进步,各项法律法规的逐步健全,音乐著作权益保护越来越受到了人们的高度重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广播音乐版权落实和使用上,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在中国广播界带头树立起尊重版权、保护版权的良好风尚,引导帮助全国各省、市广播电台提高版权管理水平,代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播版权委员会成员单位与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进行谈判与合作,真正做到广播音乐版权保护的排头兵。为此,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共同成立了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播版权委员会,该组织得到了全国近二百家省、市级广播电台的积极响应和拥护。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