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语剧社新推话剧《我们的小镇》
http://www.cflac.org.cn     2011-04-13     作者:张悦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北京剧协主办、夜语剧社演出的话剧《我们的小镇》日前在北京文联小剧场上演。该剧是美国剧作家桑顿·怀尔德的代表剧作,曾获1938年普利策戏剧奖,也是美国戏剧史上的经典之作。作者用低入泥土的视角,讲述着日常生活中周而复始的小事,用平常的点滴展现了生活中存在的威严与平凡。此次演出剧本是由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姜若瑜翻译,由陈春英导演,她将剧本做了重新架构,但保持内涵与风格不变。夜语剧社希望通过这部戏传递给观众一种优雅、清新的气息,让观众在喧嚣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寻得片刻的宁静、平和与愉悦。

    夜语剧社是一个由业余戏剧爱好者自发组织的非职业剧社,他们力求用业余的时间做专业的事情,目前主要选择演绎中外经典剧目,希望通过当下的眼光和角度去重新阅读经典。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