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歌墨舞门头沟”书法展举行
http://www.cflac.org.cn     2011-04-01     作者:门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3月9日至15日,由北京市门头沟区文联、区武装部、总后油料研究所、国信嘉业房地产开发公司主办,门头沟区书协、区博物馆承办的“笔歌墨舞门头沟”书法展在门头沟区博物馆举行。

    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洪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国才,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门头沟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石军,区文委主任陈世杰,区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永春,区书协主席康阿青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区书协会员、部队官兵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门头沟区书协常务副主席蔡民基主持。王洪钟、田伯平、孙永春、康阿青在开幕式上讲话。

    当前,门头沟正在抢抓机遇,热火朝天地投身于各项建设事业中,这点燃了门头沟全区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企盼,更点燃了全区艺术家的创作激情。特别是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借笔墨传情,以书艺明志,以艺术感染人,靠作品团结人,创作了系列书法作品,经评选共有150余幅书法作品参展。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