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党组领导会见湖北山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重庆文联负责同志
http://www.cflac.org.cn     2011-03-28     作者:余宁     来源:中国艺术报

    3月25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赵实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分别会见了到访的湖北省副省长张通率湖北省文联一行以及山东省文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联、重庆市文联负责同志。

    在和张通一行座谈时,赵实听取了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永泽关于湖北省文联和中国文联合作构想的简要汇报。刘永泽说,湖北省文联拟和中国文联、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合作辛亥革命主题碑林建设、文艺家走进大别山、“荆楚文苑”湖北文艺家之家建设、湖北民歌大家唱、漆画艺术交流中心挂牌、湖北一县一品品牌创建、武汉说唱团大型方言剧《一枪拍案惊奇》晋京汇报演出等项目。

    张通说,近些年来,中国文联作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影响力、凝聚力日益增强。湖北文化底蕴非常深厚,希望能得到中国文联的大力支持,把湖北打造成文化强省。

    赵实还分别听取了山东省文联主席潘鲁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钦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联主席李光武,重庆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超对于各地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的简要汇报。

    赵实对各地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地文联给予中国文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赵实说,各省文联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重大文化品牌建设、文化项目建设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反映了各地文艺界的活力,体现了大思路、大手笔。中国文联将积极支持各地文联的工作,共同推动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