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协管乐学会第二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cflac.org.cn     2011-03-25     作者:音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第二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于2月26日在京召开,来自全国的160余名会员代表及管乐界老专家、艺术家和专业工作者等欢聚一堂,共商管乐事业发展大计。中国音协主席赵季平,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沛东专门向大会发来贺电。中国音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韩新安出席大会并讲话,对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期望。中国音协管乐学会名誉主席、开国大典联合军乐团总指挥、解放军军乐团首任团长罗浪也出席了大会。

    管乐学会主席于海代表学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副主席赵瑞林作了关于修改学会章程的报告,大会选举全票通过解放军军乐团团长、著名指挥家于海继续为第二届管乐学会主席,选举赵瑞林、戴中晖、孙铭红、韩国良、姜斯文、朱汉诚、魏煌、席伟泷为副主席,秘书长由姜斯文兼任。于海代表当选主席团表示,绝不辜负大家希望,一定竭尽全力把学会工作做好。大会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各位代表畅所欲言,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充满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大会号召全国专业和业余管乐艺术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共同促进中国管乐艺术的发展和进步为己任,扎实工作,不懈努力,为使我国管乐艺术早日达到世界一流水平而奋斗。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