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领导赴江苏调研
http://www.cflac.org.cn     2011-03-18     作者:鲁梅 王恒启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和中国文联组联部、办公厅负责人一行5人近日在南京、苏州等地对江苏省基层文联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在南京期间,覃志刚一行参观了江苏省文联机关,并前往高淳县等地,实地了解江苏省文艺家创作基地和具有浓郁文化特色的高淳老街、高淳县桠溪镇。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慧芬,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企鹏等陪同调研。

    在江苏省文艺家创作基地,覃志刚对一件件华丽精致的艺术陶瓷精品和高陶公司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表示赞赏,欣然题词“远香”表达对省文艺家创作基地和高陶公司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覃志刚表示,高淳人民的生活条件好了,热情好客的传统、勤劳朴实的民风依然如旧,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高淳发展,向更多人宣传、推荐高淳独特的地方文化和优越的生态环境。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