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文联召开全省工作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1-03-18     作者:陈亚丹     来源:中国艺术报

    贵州省文联第六届委员会第九次(扩大)会议暨全省文联工作会议于3月16日至17日在贵阳召开。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谌贻琴,省文联主席杨长槐,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碧川,省文联副主席何光渝、刘世杰、井绪东、李昂、崔文玉、董林生、汪信山、王阿依等领导,省文联委员,省文联各协会、部门负责人,各地、州、市、县文联负责人共180多人出席会议。杨长槐主持会议。

    谌贻琴在讲话中对贵州省文联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碧川代表第六届主席团向全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贵州省文联六届九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和《贵州省文联2011年工作要点》的决议;通过了省文联第六届委员会部分委员替换、增补的决定,增补欧阳黔森为省文联副主席。会议期间,省文联13个文艺家协会将“十一五”期间产生重大社会影响的文艺活动和创作成就进行了展示。全体与会人员在会议期间还欣赏了“山花烂漫”文艺演出。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