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报•西部音乐》创刊发行
http://www.cflac.org.cn     2011-02-25     作者:陈智勇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陕西省音乐家协会、文化艺术报社共同策划发起,经多方筹备的《文化艺术报·西部音乐》专刊于今年1月正式创刊发行,成为西部地区唯一一份正式发行的专业音乐类报纸。

    《西部音乐》专刊是在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报纸《西部音乐信息》(内部交流)基础上发展而来,《西部音乐信息》已内部发行54期,主要读者群为陕西地区音乐家协会会员、音乐工作者和社会音乐爱好者。此次改版发行后,专刊将专注于西部音乐,力求为读者提供专业的音乐学习指导、最新理论成果和前沿音乐动态,将不断丰富内容,扩大发行和辐射范围,充分发挥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在西部音乐家群体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为陕西及西部地区音乐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