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协举行总结交流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1-02-25     作者:沪音     来源:中国艺术报

    日前,上海音协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年终总结交流会在上海市文艺会堂举行,上海音协主席陆在易、副主席兼秘书长余震,以及副秘书长郭强辉、艺术室主任唐进发和来自钢琴、管乐、小提琴、大提琴、声乐、合唱、二胡、琵琶、竹笛、古筝、民族管弦乐、手风琴、电子琴、儿童音乐、音乐文学、流行音乐、吉他17个专业委员会的30余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各专业委员会就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经验,提出发展方向和明年工作计划。陆在易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热情和丰硕成果,希望大家继续坚持专业性和普及性的结合,依托社会力量开展各项工作,加强班子建设,更进一步开拓、发挥专家作用,使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