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协领导看望慰问老音乐家
http://www.cflac.org.cn     2011-02-25     作者:音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春节前夕,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沛东,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建国、田晓耕、韩新安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看望了孙慎、吴祖强、傅庚辰等老领导、老艺术家及音协离退休老同志,给他们带去了中国音协全体同志的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向他们及家人恭贺新春,同时还给他们送去了花卉和慰问金。

    徐沛东在看望95岁高龄的孙慎时说,孙老是音乐界的老前辈,一生见证和亲历了中国音乐的发展,并为中国音乐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虽已是耄耋之年,但仍然关心和支持音乐工作和音协工作,对此深表感谢!同时也衷心祝愿孙老健康长寿,安度晚年,欢迎孙老继续关心支持音乐事业的发展。孙慎感谢中国音协领导和同志们的关怀问候,表示要继续关心祖国的音乐事业,尽其所能,多做贡献,过一个健康长寿、幸福美满的晚年。

    王建国、田晓耕、韩新安也分别慰问了中国音协其他一些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