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文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会 补选毕政为主席
http://www.cflac.org.cn     2011-02-11     作者:陈雪梅     来源:中国艺术报

    1月25日,吉林省文联七届四次全委会在长春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国文联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以及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在全省文化界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文联全体委员,所属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副主席,全省9个市、州文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许云鹏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吉林省文联2010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2011年主要工作。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尹爱群说,2011年,吉林省文联将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围绕庆祝建党90周年,举办吉林省书法、美术、摄影大展;扩大吉林影响,开展对外宣传推介吉林的文化交流活动;积极推进“吉林省文学艺术中心”的立项建设工作等。

    会议补选毕政为省文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宋江波为副主席。同时,主席团推举张笑天为省文联名誉主席。会上,还进行了部分委员的更替和增补。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