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曲协领导看望协会离退休老干部
http://www.cflac.org.cn     2011-02-11     作者:邓晓琼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连日来,中国曲协积极开展看望协会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董耀鹏,分党组成员、秘书长刁惠香先后走访探望了9位离退休干部。

    协会领导为各位老同志送去了慰问信、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每到一户,董耀鹏都代表协会分党组向老同志汇报协会工作。他说,中国曲协的工作正处于上升态势并取得了突出成绩,这是协会全体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和支持的结果。希望老同志积极献计献策,为协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老同志们表示,希望协会各项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1月28日,中国曲协举办了在职和离退休老同志联欢活动,近30名老同志参加。大家一起表演节目、交流感情、共叙友情,充分体现了中国曲协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