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剧协2011年迎新春联谊会举办
http://www.cflac.org.cn     2011-01-19     作者:张 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1月17日,中国剧协2011年迎新春联谊会在京举行。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宣部文艺局副局长孟祥林、干部局副局长齐鹤茹,中国剧协名誉主席李默然,主席尚长荣,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季国平,中国文联部分全国文艺家协会、有关直属单位和机关部室负责人,以及中国剧协顾问、主席团成员、分党组成员等出席联谊会。季国平主持会议。

    李屹在联谊会上致辞。他说,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还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这些都为戏剧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空间。刚刚结束的中国文联八届七次全委会,对今年文联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戏剧工作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重大。希望广大戏剧家和戏剧工作者以高度的文化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出人出戏,再创佳绩,有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尚长荣也在会上致辞。

    随后,艺术家们纷纷以拿手好戏献上自己的新春祝福。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中共迎新春,畅谈对新的一年戏剧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