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举办“金钟之声——2011新年音乐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0-12-28     作者:卢劲松     来源:中国艺术报

    12月20日晚,河南省文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音乐家协会等单位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隆重举办了“金钟之声——2011新年音乐会”。本次音乐会是河南省刚刚进行完的“河南省金钟奖”评选获奖选手的汇报音乐会,曾经在央视青歌赛中获奖的河南大学音乐老师、本次河南省金钟奖民族类中年教师组金奖第一名获得者黄慧慧等20多名获奖选手分别演唱了《贵妃醉酒》、《山里的女人喊太阳》、《冰凉的小手》、《破碎的心》以及古筝独奏《西域随想》、小提琴独奏《查尔达什舞曲》等中外名曲。精彩的演出博得观众们一阵阵热情的掌声。据悉,河南省金钟奖是河南省音乐评比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

    河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吴长忠、河南省文联主席马国强以及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音乐家协会等单位的领导观摩了“金钟之声——2011新年音乐会”。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