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博物馆馆刊影评人俱乐部征文颁奖
http://www.cflac.org.cn     2010-12-28     作者:高 宁     来源:中国艺术报

    12月26日,中国电影博物馆举办馆刊《影博·影响》影评人俱乐部征文颁奖活动。以“我喜爱的老电影”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激发了全国各地电影观众的投稿热情,其中有高校师生、公务员、媒体从业人员、企业员工以及为电影事业做出过贡献的老影人等。经过评选,最终评选出36篇获奖稿件。

    中国电影博物馆馆刊《影博·影响》影评人俱乐部成立一年来,围绕2010年上映的各类有代表性的影片组织影评人观影评论、调研活动10余次,参与人数约300人次,收到影评200余篇,并整理、撰写了影评人俱乐部活动实录及问卷调查报告。这项与电影亲密接触的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支持,已初步形成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电影批评交流沟通的平台。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