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彬和她的朋友们”第三季创作预热
http://www.cflac.org.cn     2010-12-21     作者:浩 瀚     来源:中国艺术报

    12月14日,青年舞蹈家王亚彬在京举办了“亚彬和她的朋友们”第三季预热暨第二季《寻》的回顾观赏活动,宣布第三季的创作策划已正式启动。这一由王亚彬主导的连续性青年艺术家创作活动,旨在打造一个平台,使包括舞蹈在内的诸多艺术门类的优秀青年艺术家,用自己的现代作品与国际同行对话。

    “亚彬和她的朋友们”前两季的创作演出,既聚集了柴明明、武巍峰、王盛峰、孙锐、孙科等一大批青年舞蹈新锐,也吸引了桑吉加、费波、张云峰等知名舞蹈编导加盟。日前,王亚彬和与她进行第二季合作的部分青年艺术家已经接到2011年美国舞蹈节发出的邀请,将于明年夏天赴美演出第二季的部分作品。王亚彬透露,第三季的创作拟邀请国际知名舞蹈编导和著名舞者加盟,并计划进行北京、上海、广州的巡演。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