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吉林电视文艺“丹顶鹤”奖揭晓
http://www.cflac.org.cn     2010-12-21     作者:盖秀臣     来源:中国艺术报

    日前,第22届吉林电视文艺“丹顶鹤”奖在吉林省辽源市落下帷幕。本届“丹顶鹤”奖共有100余部作品参评,40余位电视文艺工作者参会。最终评出综合电视文艺、专题电视文艺、电视文艺栏目等九大类奖项。其中,吉林电视台的《乘着歌声的翅膀》、长春电视台的《探秘萨满》、长白山管委会文化传播中心的《长白山》、吉林市电视台的《情满江城》、辽源电视台的《成长视点》、延边电视台的《图门江新春》等作品分获各类电视文艺一等奖。最佳编导、最佳撰稿、最佳摄像、最佳主持人、最佳广告创意分别由长春电视台的张春红,吉林电视台的葛维国,白城电视台《水生向海》摄像组,吉林电视台杨欣、英子(崔悦),吉林市电视台张恩伟获得。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