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文联江苏苏州文联为文艺家订阅本报
http://www.cflac.org.cn     2010-12-21     作者:丁 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岁末年初,伴随着全面改版,《中国艺术报》启动了新一年的征订发行工作。各地文联及文化艺术单位反响强烈,积极订阅《中国艺术报》。

    北京市西城区文联对订报工作十分重视,共订223份。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订报范围包括区里四套领导班子、区文联理事以及区文联各科室等。他评价《中国艺术报》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文艺界的热点焦点都有深度报道,通过阅读可以快捷掌握业内的重要信息,对开展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很有帮助。

    苏州市文联党组书记朱建华表示,《中国艺术报》是一个十分广阔的交流平台,能从中了解到全国范围内的文艺信息。获悉2011年《中国艺术报》将全面改版,他对新增加的《国际艺苑》《文艺争鸣》等板块很感兴趣,也很期待。今年,苏州市文联为全体委员、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乡镇文联负责人都订了《中国艺术报》,近100份。

    目前,《中国艺术报》的征订和零售工作在各地报刊发行局的支持下顺利进行。各地文联负责人和文艺工作者表示,要订阅、用好《中国艺术报》这份自己的报纸,推动文联工作和文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