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书稿版权交易会助推图书出版
http://www.cflac.org.cn     2010-12-14     作者:邱振刚     来源:中国艺术报

    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的2011北京图书订货会,定于2011年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据此次图书订货会组委会介绍,为了进一步推动优秀作品的广泛传播,促进出版业及相关产业的繁荣发展,加强作者、著作权人与各类作品使用者之间的联系,搭建作者与出版社等相关作品使用者的版权交易平台,在订货会期间将继续举办“全国书稿版权交易会”,并委托中华版权代理中心承办此项工作。组委会介绍说,“全国书稿版权交易会”采用多层次、全方位的书稿版权交易模式,设立特定展区,组织全国出版社、版权代理机构、文化公司、文化创意机构、数字内容制作机构和作者参展;接受海内外著作权人的委托,代理书稿版权交易;邀请出版社和其他机构现场洽谈购买书稿的出版使用权、复制发行权、影视改编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等多项版权权利。同时还将组织“中国出版走出去”等专场活动。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