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视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cflac.org.cn     2010-12-14     作者:辽 讯     来源:中国艺术报

    12月7日,辽宁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辽宁电视大厦召开。来自全省的120位电视艺术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商辽宁电视艺术事业发展大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辽宁省视协第四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5年来辽宁省视协的工作和成就,深入分析了辽宁电视艺术面临的新形势,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辽宁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

    大会选举产生了辽宁省视协新一届主席团。刘文艳当选为主席,王卫、王永福、白明路、孟庆春、庚钟银等11人当选为副主席。大会推举张恩华、李厚朴为辽宁省视协第五届名誉主席;聘请李宏林、李云柱、栾俊林、弋国良、金艳芝、王忠玲、姚一风、杨正才、周大新、张惠中为辽宁省视协第五届顾问。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