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摄影家展示“吾眼非洲”
http://www.cflac.org.cn     2010-12-10     作者:胡善锋     来源:中国艺术报

    日前,由河南摄协主办的“吾眼非洲”摄影展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庚香,省文联党组书记吴长忠、副主席何白鸥,省摄协主席于德水、副主席刘鲁豫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此次展览共展出150多幅摄影作品,斑马奔腾、猛兽闲步、群鸟涉水、旷野落日等独具非洲魅力的美景一一展现在参观者眼前,引得大家驻足观看,使身处内陆的河南百姓近距离感受到了遥远神秘的非洲风情。今年8月,河南省摄影家何白鸥、刘鲁豫、徐大庆、弓胜元、毕战平组成河南摄影家代表团,携“世界摄影家看河南”获奖作品前往非洲肯尼亚、坦桑尼亚举办展览。展览之余,摄影家们奔赴安博塞利保护区、马赛马拉保护区等地采风,并将采风成果带回家乡,举办了此次展览。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