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http://www.cflac.org.cn     2010-12-10     作者:杨军良     来源:中国艺术报

    12月6日,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中国文联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牧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文联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宝玉,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杰以及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委员、中国文联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在中央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前段时间开展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的若干经验,明确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作为文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若干机制和举措。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