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文联庆祝成立60周年
http://www.cflac.org.cn     2010-12-10     作者:董大汗     来源:中国艺术报

    12月9日,石家庄市文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暨文艺演出在石家庄举行。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发来贺信。胡振民在贺信中高度肯定了石家庄市文联60年来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胡振民希望石家庄市文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认真总结60年来石家庄文艺工作的好经验,积极探索符合文艺健康有序发展的新途径,继承传统,不断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作无愧于时代的文艺精品,充分发挥文艺引导社会、教育人民、推动发展的特殊功能,为石家庄文学艺术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市委副书记、市长艾文礼也联名发来贺信。河北省作协党组书记相金科,省文联副主席柴志华,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刘云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万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屏东,市政协副主席朱增海出席了纪念大会。

    刘云峰在会上讲话。石家庄市文联主席、作协主席周喜俊也在会上讲话。石家庄市文联党组书记郝建农宣读了石家庄市文联关于表彰从艺60年文艺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老文艺家代表颁发证书证章。纪念大会后,还表演了精彩节目。

    当日,石家庄文艺工作者齐聚一堂,为“十二五”时期的文艺发展繁荣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积极投身文化强市建设的浪潮之中,大力发扬创新精神,创作更多优秀作品,提供更多精神食粮。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