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中国”歌曲征集评选活动进一步推广
http://www.cflac.org.cn     2010-11-26     作者:音 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11月22日,“唱响中国——群众最喜欢的新创作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华东华南创作推动会在广东召开。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沛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华东、华南各省(市)委宣传部文艺处、音协负责人汇报了作品报送及活动开展情况。

    据悉,“唱响中国”征集评选活动目前正在全国开展,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广大专业和业余词曲作者积极响应。组委会此前已于10月底、11月初分别在西安、昆明、北京召开西北五省创作推动会、华中西南地区创作推动会、中直单位创作推动会、华北东北地区创作推动会和知名词曲作家创作推动会,进一步加大中央和地方的宣传力度,集纳各方的创作力量,为活动出谋划策,并就推动此次活动主题作品的创作听取各地提出的具体建议和意见。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