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协顺德合唱基地正式挂牌
http://www.cflac.org.cn     2010-11-23     作者:周国安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中国音乐家协会顺德合唱基地挂牌签约仪式,11月20日在广东顺德大剧院音乐厅举行。

    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沛东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中国音协为广东顺德授牌。当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体旅游局局长梁惠英从徐沛东手中接过“中国音乐家协会顺德合唱基地”牌匾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至此,继福州之后,顺德成为中国音协授牌第二家合唱基地。挂牌仪式上,梁惠英与徐沛东发表了诚恳热情的讲话。梁惠英在讲话中表示,要做到周密计划,扎实工作,发挥优势,抓出实效,努力将顺德办成一个在全国有影响力、创造力、辐射力的优秀合唱基地。徐沛东称赞顺德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他说,合唱在全国各地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顺德能在这种形势下作为排头兵,我感到非常自豪。他希望顺德合唱基地成为全国合唱的样板,期待给全国合唱事业的发展带来好经验。

    随后,中国音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韩新安,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新杰分别代表双方为基地签约。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国音协合唱联盟主席徐锡宜及梁惠英从徐沛东手中接过受聘合唱基地主任的聘书。

    签约仪式的举办也为顺德音乐周拉开了帷幕。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