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协组织音乐听力考官培训
http://www.cflac.org.cn     2010-11-23     作者:王宏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国音协音乐考级委员会、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吉林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全国音乐听力考级教程》考官培训班于10月28日、29日在吉林省吉林市举办,中国音协副秘书长王建国,吉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铁军,吉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许民及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名音乐听力的考官及辅导教师齐聚江城,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由该套教材的主编、中央音乐学院赵易山教授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培训、讲授。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课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将在未来的视唱练耳教学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也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国音协考级工作的发展,促进音乐文化事业的繁荣,为我国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人才。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