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舞协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0-11-19     作者:云南舞协     来源:中国艺术报

    10月18日,云南省舞蹈家协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云南省文联主席、党组书记郑明,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段斌,著名舞蹈家刀美兰、杨丽萍等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全省各州市代表97人。

    大会一致通过了《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云南省舞蹈家协会章程》。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省舞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杨丽萍当选省舞蹈家协会主席,聘任刀美兰为省舞蹈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名誉主席。

    此次大会的召开,与会代表们倍受鼓舞、反映热烈。代表们充分肯定了12年来省舞蹈家协会在团结会员的基础上,带领全省舞蹈工作者为繁荣云南省舞蹈艺术,建设云南民族文化强省所作的贡献。代表们希望,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集中老中青三代舞蹈家,群策群力,打造精品,力争通过举办一系列有影响的舞蹈活动,增强协会实力,扩大协会影响,为民族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