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举行
http://www.cflac.org.cn     2010-11-19     作者:林 子     来源:中国艺术报

    11月13日至15日,作为中外服务贸易企业洽谈会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2010年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活动包括“天鹤奖”中国青年设计师大赛、2010中国国际创意设计展以及2010中国国际创意设计论坛等项目。

    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设计艺术院共同主办的“天鹤奖”中国青年设计师大赛中,经过评审团的初选与终评,在千余件征集作品中,有40余件获奖。其中,王吉喆的作品《Light—Keep Standing》和温名辉的作品《无需思考》分别获得产品设计类和交流设计类金奖。据悉,“天鹤奖”中国青年设计师大赛是首个在中国由产业界与学术界共同举办的高水准设计大赛。同时,在11月14日举行的2010中国国际创意设计论坛上,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等国的国际创意设计产业界的专家学者以“你能否设计时尚”为主题,就设计与生活、设计与生产、设计与审美等问题进行主旨演讲,并与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