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进入“小金库”治理重点检查阶段
http://www.cflac.org.cn     2010-11-16     作者:丁 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11月12日,中国文联召开“小金库”治理重点检查工作布置会。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治理“小金库”重点检查组人员,中国文联“小金库”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成员,以及中国文联所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各直属单位、各业务主管社团、负责财务工作的领导和财务部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文联办公厅副巡视员金宁宁主持会议。

    冯远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治理“小金库”重点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重点检查工作,通过重点检查,促进建立治理“小金库”长效机制。

    中央治理“小金库”重点检查组组长李沐欣在会上讲话,传达了中央有关“小金库”重点检查的部署和要求,对做好“小金库”治理工作及重点检查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安排,并提出了要求。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小金库”治理重点检查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即日起,检查组正式开展“小金库”治理重点检查。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