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唱联盟与中国合唱界携手合作
http://www.cflac.org.cn     2010-11-16     作者:张 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11月15日,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携手中国合唱协会和国际合唱联盟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2012年7月将在北京合作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世界合唱峰会”。

    国际合唱联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唯一国际合唱界专业组合,是国际音乐理事会的官方合唱音乐代表,在全世界拥有最广泛的代表性和最权威的专业背景。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主办并承办中国国际合唱节已有12年历史,此次携手中国合唱协会与国际合唱联盟合作,提前两年启动第11届中国国际合唱节的筹备工作,正是为其从内容到运营实现与国际并轨的重要举措。在合作框架内,国际合唱联盟旗下和联盟下属的国际组织将在全球80个国家同步为第11届中国国际合唱节选送第一流的合唱团和合唱大师,并进行宣传推广,同期举行的世界合唱峰会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0位世界合唱大师相聚北京,共话合唱艺术的发展。同时,此次合唱节上获奖的优秀中国团队还将直接获得代表中国在2014年韩国举办的第十届世界合唱研讨会上演出的机会。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