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文联产生新的领导班子
http://www.cflac.org.cn     2010-11-16     作者:区 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日前,北京市西城区文联(临时)理事大会在京召开。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明德,西城区委书记王宁,区委副书记马兰霞,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临时)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海森,区政协副主席沈桂芬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洋主持。

    杨海森向大会报告了新西城区文联的筹备工作情况。由于北京市区域调整,原西城区与宣武区合并为新的西城区。经大会审议,确定了张世俊为新西城区文联主席,杨海森为常务副主席,于魁智、田伯平、包旭东、刘一达、许立仁、许伟、孙郁、杨立新、杨洪基、杨海森、杨骥川、李金龙、张希和、张宏达、张强、孟卫东、赵小也、笑林、种玉杰、殷之光、程茂全、傅家宝、解海龙等23人为副主席。新任西城区文联主席张世俊在会上讲话。他说,区文联工作将围绕“大融合、大团结、大繁荣、大发展”的主题,广泛团结广大文艺工作者,进一步开展创作活动,增强文联的凝聚力,把文联建设成为文艺工作者的“温馨之家”。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