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华麒麟文化研讨会在山东召开
http://www.cflac.org.cn     2010-11-05     作者:徐岫鹃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国民协、山东省民协、巨野县委县政府主办,中共巨野县委宣传部、山东圣泽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华麒麟文化研讨会11月3日在山东巨野举行。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杨,山东省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丁殿广,山东省民协常务副主席王映雪,山东省菏泽市政协主席贾凤英,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丰华以及菏泽市、巨野县的有关方面领导出席了研讨会和奠基仪式。

    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相聚在麒麟文化之乡,围绕麒麟文化的渊源、传承和发展,挖掘潜在力量进行了深入研讨,就麒麟文化如何在建设和谐社会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做大做强麒麟文化品牌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研讨会后举行了中华麒麟园奠基仪式。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