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http://www.cflac.org.cn     2010-10-19     作者:     来源:中国艺术报

    10月15日,《中国艺术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宣布中国文联党组关于《中国艺术报》领导班子调整的通知。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潮代表中国文联党组,对《中国艺术报》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意见。他希望《中国艺术报》坚持正确的办报方向,为文联事业和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为建设和谐文化、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营造积极健康的舆论氛围。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报社领导班子要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并严格执行领导班子的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坚持改革创新,用时代要求审视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创新观念、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管理,努力使新闻宣传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积极面向市场、增强活力,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为报社的发展壮大打下坚实的物质基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下大力气建设学习型报社,在全社开展“争创学习型部室、争当学习型领导,争带学习型队伍”的活动,不断提高采编人员的政治素质、艺术素质和新闻业务素质。

    经中国文联党组研究决定,向云驹同志任《中国艺术报》社长,免去李树声同志的《中国艺术报》总编辑职务。中国文联人事部主任刘漪艳宣读了任免通知。《中国艺术报》社长向云驹、原总编辑李树声发言。《中国艺术报》副社长宁静主持会议,副总编辑康伟、副社长朱虹子和报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晓婧)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