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盛世风华上海演艺高峰论坛举行
http://www.cflac.org.cn    2010-10-15    作者:晓 梁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为上海第十二届国际艺术节的特别活动,由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和中旭盛世风华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剧协、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和芬兰“滚雪球”表演艺术项目组承办的“首届盛世风华上海演艺高峰论坛”于日前在上海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丹麦、芬兰、南非、日本、南非、新加坡等国的演艺机构代表和国内演艺机构以及台港澳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论坛围绕“演艺让城市更美好”的主题,探讨当今世界各国演艺活动对促进城市与人和谐生活的独特地位和重要作用。为期3天的论坛由“滚雪球”中芬论坛、上海演艺高峰论坛大会发言和上海演艺高峰论坛分组讨论三大板块组成,探讨了有效市场运作与繁荣演艺产业之间的关系等一系列问题,并针对演艺创作、项目生产、新演艺门类等领域诸多新成果、新情况、新问题,展开了广泛的沟通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