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领导同深圳市文联领导座谈
http://www.cflac.org.cn     2010-10-12     作者:彭 宽     来源:中国艺术报

    10月9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同深圳市文联党组书记罗烈杰、主席董小明一行进行了座谈。中国文联办公厅副主任刘尚军、国内联络部副主任李培隽等中国文联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胡振民对深圳市文联在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深圳在中央正确领导下通过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绩,包括宣传文化战线、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深圳市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在整个深圳发展的全局工作中发挥了应有的重要作用,也在“全国文联一盘棋”的整体思路中发挥了窗口作用,其经验给中国文联的许多工作带来了启发和思考。他希望深圳市文联精心筹备,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开好深圳第六次文代会;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在服务中心、围绕大局中勇于探索,走在全国各级文联工作的前列;努力开创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的新局面,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罗烈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深圳市文联和深圳文艺界的有关情况,对中国文联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座谈会前,罗烈杰一行参观了中国文艺家之家,并和中国文艺家之家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