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文联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祝春林当选主席
http://www.cflac.org.cn     2010-10-12     作者:戴东英     来源:中国艺术报

    全国公安文联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近日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公安文化建设,以更加出色的艺术劳动、更加杰出的文艺作品、更加丰富的文化活动,在全社会唱响“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主旋律,更好地为公安民警服务、为公安工作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文联副主席陈晓光,中国警察协会副主席、全国公安文联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孙明山,中国警察协会副主席朱恩涛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蔡安季等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孙明山代表全国公安文联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修改了《全国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全国公安文联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主席、副主席。祝春林当选全国公安文联第二届理事会主席,侣海岩、武和平、李忠信为副主席,张策为秘书长。

    徐沛东、李荣海、刘佳维、阎炳武、陈胜利等部分全国公安文联顾问、名誉顾问、名誉理事,公安部各直属单位领导,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机关、公安文联领导,部分全国公安文联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