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音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毕忠义当选主席
http://www.cflac.org.cn     2010-09-21     作者:     来源:中国艺术报

    9月2日,甘肃省音乐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建昌,甘肃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马少青,甘肃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周秦,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吉、苏孝林,省委宣传部以及甘肃文联各文艺家协会、机关各部室的负责人出席了代表大会。来自全省各市(州)、兰州军区、省直系统以及有关单位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建昌、马少青分别代表省委宣传部、省文联致辞,他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甘肃音协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中国音协和全国各省、市音协,以及甘肃省文联下属的各个协会也纷纷到会祝贺或发来贺信、贺电。甘肃省音协主席彭根发代表甘肃音协第三届理事会作了题为《与时代共奋进 同民众共欢乐 为谱写甘肃音乐事业和谐辉煌的新乐章而奋斗》的工作报告。甘肃音协副主席孔庆浩作了《关于修改〈甘肃省音乐家协会章程〉的说明》。

    会议期间,代表们审议通过了甘肃音协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了《甘肃省音乐家协会章程》。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51人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和11人组成的新一届主席团。毕忠义当选为甘肃省音乐家协会第四届主席;孔庆浩、彭德明、张君仁、左霞、沙涛、杨亦兵、方建华、李德辉、于玮、李杰当选为副主席。新一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根据《甘肃省音乐家协会章程》推举彭根发为名誉主席,聘请李曙明、苏平、高德祥为顾问。刘晓丽被任命为秘书长。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