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协老干部走进世博
http://www.cflac.org.cn     2010-09-17     作者:李亚沙     来源:中国艺术报

    8月19日至24日,中国民协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上海世博会,饱览世博风光,分享创造成果,感受人类进步。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中国馆及捷克等国家的场馆,切身体会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大家认为,中国以世博会为平台和窗口,不仅让世界看到了一个崭新而充满魅力的东方大都市形象,还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变,使中国人不出国门便看到了世界各国的巅峰之作。这次观世博活动,使老干部们大开眼界,感慨万千,为祖国的强盛而充满自豪,为人类的进步叹为观止。

    活动期间,老干部还游览了苏州工业园区、狮子林和木渎古镇的严家花园、虹饮山房;徜徉乌镇一览水乡的淳朴秀美,漫步苏堤体味“景在城中立,人在画里游”的意境。江浙沪三地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深厚的人文积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加这次活动的有杨亮才、陶阳、林相泰、贺嘉等19位老同志。其中70岁以上的有12人,最大的85岁。中国民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吕军以及人事处处长李亚沙全程陪同。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