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http://www.cflac.org.cn    2010-09-10    作者:彭宽    来源:中国艺术报

    9月6日至9日,中国文联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这次活动由中国文联机关工会联合会、机关团委和各单位基层工会组织筹备。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李牧,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等出席了6日的开幕式。胡振民宣布比赛开幕。覃志刚、李牧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是积极响应落实中国文联党组提出的“新大楼、新起点、新气象”的要求,本着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推动职工健身计划实施,促进和谐机关建设和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目的而举办的。共有12支代表队、近百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团体和男女个人单打比赛。广大文联干部职工在比赛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示了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经过4天的激烈比赛,中国文联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中国曲协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中国影协代表队、中国文联出版社代表队并列为团体季军。金宁宁、黄啟钧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军,陈亦工、焦铎并列为男子单打季军。陈秀美、于涛分获女子单打冠亚军,张小枫、任秀芝并列为女子单打季军。

    李牧等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及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