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协同办公平台项目启动
http://www.cflac.org.cn    2010-09-10    作者:彭宽    来源:中国艺术报

    9月9日,中国文联协同办公平台项目启动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召开。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文联所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室有关负责人,以及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等也参加了会议。

    中国文联协同办公平台项目建设工作,现已完成前期调研、论证、招投标等工作,并确定由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该项目建设。

    冯远在讲话中说,根据中央关于信息化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为了顺应世界信息化发展潮流,中国文联党组提出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这是中国文联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拓展工作领域,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文联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把文联信息化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讲话全文见第二版)

    中国文联办公厅主任夏朝华在会上宣布了“中国文联协同办公平台项目组”组成人员名单。中国文联办公厅副主任刘尚军主持会议。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CEO王柏华以及该公司有关专家分别介绍了中国文联协同办公平台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和信息化建设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