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召开年度表彰大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0-08-24    作者:郭青剑    来源:中国艺术报

    8月20日,本报召开年度表彰大会。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潮在讲话中对本报200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他说,报社领导班子团结一心,职工队伍年轻有朝气,能办事也能办成事,大家共同努力办好一报一刊一网,在文联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文艺界赢得了很好的反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报社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也面临严峻的挑战。希望报社全体同志继续努力,以更强的政治素质、过硬的业务本领和开拓的市场眼光,把报纸做好做大做强,为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的大发展大繁荣搭建良好的媒介平台,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对报社2009年度获得中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全国报纸副刊作品年赛一等奖等各种荣誉的个人和部门进行了表彰。本报总编辑李树声主持会议。副社长宁静、副总编辑康伟、副社长朱虹子和报社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