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携手众多院校推出创意大学计划
http://www.cflac.org.cn    2010-08-17    作者:丁 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日前,北京—Adobe系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携手多个国内一流院校及领导企业推出创意大学计划。此计划将覆盖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为近千万师生和行业人士提供教育服务,对于完善、提高各类学校动漫、视觉设计、影视后效制作等相关专业学生的实战能力将会起到积极作用,通过强化其专业职业技能,使之更加符合未来市场的需求。

    参与合作此次创意大学计划的有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天津美院、吉林艺术学院动画学院等高等院校等。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黄荣怀表示,创新人才的培养需要学校、社会和企业共同努力,搭建学习、就业和培训的良好桥梁,创意大学计划在创新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上有了新尝试,通过为学习者提供切实的知识与技能,为其想象插上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