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书协推荐产生第五届北京中青年文艺工作者德艺双馨奖初评委员会组成名单
http://www.cflac.org.cn     2010-08-03     作者:京书宣     来源:中国艺术报

    7月21日,根据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北京市文联的工作计划,北京书协主席团召开会议,推荐第五届北京中青年德艺双馨奖初评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中国书协副主席、北京书协主席林岫主持会议。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宣读了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有关评选规定。北京书协副秘书长贾伟补充了有关情况。北京书协副主席王家新、李有来、彭利铭、龙开胜、刘俊京、杨广馨、孟繁禧出席会议。经过充分讨论酝酿,推荐产生了由林岫为初评委员会主任,田伯平为副主任,主席团成员、理事、会员组成的9人初评委员会。

    会议结束后,主席团成员与在北京书协挂职工作的四川什邡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陈立新、书协理事华晓峰进行了交流。大家认真地欣赏了他们新近创作的多幅书法作品。林岫、王家新等对作品作了点评和总结。他们均认为两位书法家的作品具有突出的四川地域书风,充分彰显了鲜明的个性,尤其是充盈着震后勃发生机的气韵,使作品更具艺术感染力。两位书法家是什邡书家的优秀代表,他们带着本地书协的重托和厚望,在北京书协虚心学习、访师问道、加强锻炼、提高书艺。他们将成为两地书协的文化使者,并架起两地艺术交流的彩虹之桥,带动两地书法艺术的和谐发展。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