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音协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0-06-25     作者:音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中国石化音乐家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于5月18日在扬州市江苏油田隆重召开。来自中国石化52个单位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顾问吴雁泽,中国音乐家协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培隽,中国文联产业(企业)文联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岩,中国石化文联主席周原,中国石化思想政治工作部主任、中国石化文联副主席张殿国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总结了协会4年来的工作,研究今后的努力方向,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主席团领导机构。大会选举王亚钧同志担任协会主席,杜继平同志继续担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大会的召开,促进了中国石化音乐事业的繁荣和发展,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广大音乐工作者、爱好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中国音乐家协会和中国石化文联的要求和工作实际,创新理念、开拓思路、立足企业、面向职工,开展各种形式的音乐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中国石化持续有效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音乐专刊
中国舞蹈专刊
中国民间文艺专刊
中国书法学报专刊
重大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