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园DV、摄影作品展再启动
http://www.cflac.org.cn    2010-06-11    作者:小 作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校园DV、摄影作品展示活动日前正式启动。以“视界随心动,青春我做主”为口号的第二届全国校园DV、摄影作品展示活动立足于运用影像技术纪录中国教育发展进程,反映我国教育系统的精神面貌及素质教育成果,培养校园师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为所有热爱DV和摄影的校园师生打造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

    该活动包括作品竞赛、作品展示和主题活动三项内容,展示活动将按照大学生组、中小学生组、教师组分别评选出DV和摄影作品一、二、三等奖,指导老师奖。在第一届展示活动顺利举办的基础上,为了突出培养校园师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及团队配合能力,自第二届起,评奖方面DV组竞赛将增设“最佳校园新闻纪录片奖”、“最佳校园电视栏目奖”和“最佳校园文艺奖”。本届活动除了DV、摄影类竞赛外,还将增设活动主持人选拔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