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崇高”理论研讨会在京召开
http://www.cflac.org.cn    2010-06-08    作者:冉茂金    来源:中国艺术报

    6月6日,由走进崇高研究院主办,解放军装备指挥技术学院政治部、科学时报社、曲阜孔子书院等单位协办的“中国首次走进崇高理论研讨会”在京召开。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向大会发来贺信。贺敬之、周克玉、李肇星等和中宣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求是》杂志社、中国艺术报社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了研讨会。研讨会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宗旨,围绕“走进崇高”这一主题,对崇高的本质、内涵及其现实意义进行了深入探讨。走进崇高研究院院长、原解放军装备指挥技术学院副院长贺茂之作了《浅议走进崇高》的主题报告。研讨会上,10多位来自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著名专家、教授、学者,从政治、经济、历史、哲学、教育、文化、艺术、国学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崇高”的认识和理解。大会还特别邀请了来自不同岗位,模范践行崇高的5位代表作经验体会交流。